溪溪溪溪溪溪兮

主页@又双叒叕 好方太太的叶叶
头像@想吃老叶啊 太太的龙修修

叶厨&鹤厨
喜欢的唱见是しゅ一ず

叶受only,三日鹤沼民
(偏鹤右,偶尔爬爬墙)

《勇者大冒险》荼岩
《刀剑乱舞》土方组,冲田组(可逆不拆)石青,双狐,烛压切(略杂食)
《黑子的篮球》all黑
《龙族》楚路
(存在感略低)

一个小可爱,了解一下

@竹敲风
很荣幸在520那天变成茶茶小可爱的朱砂痣(。・ω・。)ノ♡
记得我们是在群里一起聊天聊的火热,然后互相fo了对方
感觉自己作为茶茶的粉丝,一点也不活跃,都没有一起吹叶嗑cp,真是僵尸粉本粉了(≧ω≦)
摸摸头,等姐姐忙完就拿小红心和评论“砸”你~

有幸在那一天,遇到你,最了不起的你

快到叶神过生日啦,dalao们了解一下哇_(:зゝ∠)_

絮词清远:

大嘎了解下

血量hp:

🙏🙏🙏希望大家一起帮忙转发一下!谢谢你们!

2018叶叶生贺组:

大家好这里是2018叶修生贺组
一个为叶叶认真筹备生日的小组。


也是懵逼。。。
和我表白之后就消失不见是什么操作,我是被个假人喜欢了吗(●.●)

PS虽然我跟你说暂时没想过脱团but你也太没毅力了吧!!!

PPS为什么不能修改资料啦

      超多审说自己把土方组和冲田组放一队,堀川小天使就会和冲田组二刀开眼尤其清光光……选择对兼桑视而不见【说好的世界第一兼厨呢_(:зゝ∠)_】
      于是几天前大半夜的在B站搜二刀开眼,结果惊喜的发现一个兼堀开眼的!!!
   
【链接后在评论区补 (*≧▽≦) 截取图从视频20分40秒开始】

兼さん!兼さん!兼さん!兼さん! 兼さん!……
哈哈哈本丸&世界第一兼厨,可以的堀川小天使 (*≧▽≦)
【兼桑躲在角落看老婆】←这条评论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辣条吗😂😂😂

妈耶这个两年前的视频有毒啊出不来了

【视频地址评论区见(^O^)
不知道这样需不需要up的授权,需要的话望告知_(:зゝ∠)_
顺便这av画质也是够了๑_๑】

猫猫好可爱啊……
上次还蹭了我的裤脚(★>U<★)

鹤的近侍曲真是吓到我了!超级惊艳!!空灵、缥缈,可以说是非常仙鹤啦!!!
想起花丸里鹤为小俱利弹琴,那段好像就是鹤的近侍曲的前奏吧〃∀〃

三日鹤沼民一个
入坑始于爷鹤的颜值,最后沦陷于鹤球的可爱ヽ(愛´∀`愛)ノ
还有爷鹤的配音真的是越听越上瘾😂

活击和花丸我都超喜欢哇⊙∀⊙
刷着就迷上了兼堀、安清、双狐(目前),伊达组、土方组和冲田组超棒的!

@萝贝 太太给画的头像 (*≧▽≦) 么么哒太太!!!

本来今天重阳节,but我在外地读书不能回家……然后学校又要求补课!而且补的还是最讨厌的老师的课!
【悄咪咪的说,我没有过讨厌的老师,但她是第一个!!!其实全班都讨厌她!】
就很不开心(╥_╥)

结果回来一上lof就发现太太@我,荼岩头像到货啦~安岩小天使和荼爷瞬间治愈了我👼👼👼但是这又令我想起一个伤心的事——《勇冒》还没更新第三季(T▽T)

最后再抱住太太亲几口(不太太我真的不是流氓……)重阳节快乐呀!!!
      

萝贝:

@溪溪溪溪溪溪兮 的头像!:D上课摸得。。。。。。有点仓促。。。嘿嘿。。。


(=′ー`) 辣手摧草……
好吧我就是个无聊的、不用训练的撒币

1 2 ———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