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等地恨每一个人,因为最讨厌自己🙃

@萝贝 太太给画的头像 (*≧▽≦) 么么哒太太!!!

本来今天重阳节,but我在外地读书不能回家……然后学校又要求补课!而且补的还是最讨厌的老师的课!
【悄咪咪的说,我没有过讨厌的老师,但她是第一个!!!其实全班都讨厌她!】
就很不开心(╥_╥)

结果回来一上lof就发现太太@我,荼岩头像到货啦~安岩小天使和荼爷瞬间治愈了我👼👼👼但是这又令我想起一个伤心的事——《勇冒》还没更新第三季(T▽T)

最后再抱住太太亲几口(不太太我真的不是流氓……)重阳节快乐呀!!!
      

萝贝:

@溪溪溪溪溪溪兮 的头像!:D上课摸得。。。。。。有点仓促。。。嘿嘿。。。


评论(2)
热度(10)

© 溪溪溪溪溪溪兮 | Powered by LOFTER